看燈會02.jpg

因為爸爸出差搭高鐵回來經過燈會會場,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所以我們就選定了一天,全家要搭高鐵去看燈會。

這可是媽媽我和奶娃第一次搭高鐵呢! 喔齁齁齁~~

看燈會01.jpg

搭車從地下道出來之後,會看到我們家社區的房子唷!

會場真的很大,大家都走到腳軟才回家,但是回家仔細研究地圖之後才發現,我們還漏掉好大一區沒有逛到...雖然很可惜,但也盡興了。真的蠻好玩的。

有很多民眾的作品,大家都很用心做,每一個都好有趣。兩個娃很愛逛有一區是故意做歪了卡通人物,看得咯咯笑個不停。還是小孩子厲害,有一個我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但二娃一眼就猜出名稱,還是孩子有童心,我已經是歐巴桑了,成見很多,看不清事物的真實相貌(噗哈哈)。

看燈會03.jpg

我們已經盡力逛到主燈秀表演結束,奶娃更是睡了一覺後醒來人還在燈會會場。天快黑了,帶來的點心也都嗑光了,趁著人潮還沒出現,趕緊回家休息吧!

大娃二娃倆人各抱了一支會發出霓虹閃光和唱著電音舞曲的玩具回家,這玩具很吸引奶娃,但是奶娃太愛亂丟東西了(丟了必壞無疑),還是等奶娃長大了再買給她囉! (那鍋酷炫閃爍的LDE也對嬰兒的眼睛不好)

總的來說,很好玩,會場很大,也不至於人擠人,是一次很愉快的出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