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學校旁邊有兩家很傳統的米店,除了米之,還賣些雜糧。

去年冬天買了一批糯米,還蠻好吃的,印象很不錯,

最近家裡的白米吃完了,我也嘗試去這店買米。

 

整包沉甸甸的、生的白米看起來蠻漂亮的,我是覺得價格上也不算貴(和大賣場的比較)。

我進到店裡的時候,老闆阿伯正吃著午餐呢!  (因為是中午去接孩子放學)

放下碗筷的老闆向我推薦這款米,一斤33元,叫我試試看,如果好吃的話要回店裡回報(哈哈)。

但是這款米一定要用一比一的水去煮才會好吃唷!  好龜毛的米啊~~ 

 

不過煮出來的白飯是真的很好吃啦! 呵呵, 而且很有光澤唷!

 

我買了170元的米 和 90元的紅豆,請老闆娘裝紅豆的同時,

我突然轉過頭去問在旁邊發呆的二娃:「這樣一共多少錢?」

二娃整個愣住,哈哈哈,這麼簡單的數字都加不出來...

 

哎呀,去買東西也要自己算一下價格咩...得多練習,要養成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