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出門去吃尾牙,很晚才回來,

所以奶娃有點焦慮,半夜作惡夢哭了好久,今天一直要我抱,

隨時都在確認媽媽在哪邊...

 

不巧的是我今天偏偏忙得不得了,我自己都焦頭爛額了,唉

只能加緊速度,趕快把我手上的工作完成。

偶爾安撫一下奶娃,我實在不想一直讓電視陪伴奶娃,

有時候只好放任她鬧了... 在地上打滾... 把玩具丟得到處是...

但是撕書是絕對不行的!!!

跑到姊姊房間去探險... 在姊姊回家之前收好就OK了吧... 原諒我啊~~

 

好在工作在傍晚忙得以告一段落,嗯,可以稍微鬆一口氣,

晚上的睡前故事就多念一本書吧,算是我對奶娃小小的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