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是被隔壁房客出門的聲音叫醒的,人家已經準備好要去玩了(八點入園),

我們家的小孩還在呼呼大睡,哈哈哈

一陣催促之後,也好在沒有多浪費時間,八點半進到大門。

雖然冷,但是大家的興致都很高,沒有多做功課的我們就這樣糊里糊塗跟著人群去玩囉!!!

 

按照指南,我們先抽了快速通關票,然後排隊看了史迪奇(奶娃都叫他老虎)的互動遊戲。

兩個姊姊覺得好玩,但是因為講的都是日文,所以聽得有點霧煞煞,趣味打折了,

反倒是奶娃很進入狀況,笑得可樂著呢! 呵呵,放開心就能享受到樂趣呀!

 

然後就是找位置看早上第一場的遊行。

現在主打的是冰雪奇緣的遊行,在遊行開始前,還有工作人員現場教導大家如何學艾莎施魔法,

讓觀眾可以更融入整個遊行的活動中。

 

  

兩個姊姊正值進入青春期很ㄍㄧㄣ 的階段,全程就只是靜靜地看,

後面正好有一整群幼稚園的孩子,開心地又吼又叫,完全是相反的類型,哈哈哈

 

接近中午的時候,飄了一場雪,

天色有點黑,但正適合拍照,這樣的光線下城堡和人都可以拍得清楚又漂亮。

 

  

吃了傳聞中的大雞腿之後,又有精神了,

爸爸帶著兩個姊姊排隊玩遊戲,我們家的奶娃因為天冷,只想窩在推車和毯子裡...很享受齁。

 

  

下午的遊行時間,天上還是飄著雪的,

所以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穿著透明雨衣表演,包括艾莎、安娜和雪寶。

哈哈哈,雪寶穿雨衣還蠻妙的。

遊行一過,雪就下大了。

 

風呼呼呼地吹, 雪花漫天飛舞,地上都是濕滑的,

戶外根本就不能走人,大家都躲在室內或屋簷下,

賣場擠滿了人,因為裡面有開很強的暖氣呀~~

 

  

後來天氣好了,我們又繼續玩。

小小世界很適合奶娃,她看得超開心。

我記得二十五年前我也來看過,一模一樣的表演,各種裝置都維持得很好,

秉持著這樣的服務水準真的很令我欽佩。

 

  

下午的另一場米奇大遊行,奶娃超嗨,

但是我們家姊姊都覺得人偶的米奇比例太奇怪了,哈哈,開心就好

看現場的遊行真的很容易鼓動觀眾,讓人看得很興奮。

 

晚上的遊行就因為天候縮短了表演,真冷,冷到骨子裡去了。

 

  

這是晚上的城堡光雕表演,有摘要版的冰雪奇緣電影,

有煙火、燈光特效,艾莎發怒時,還有兩道巨型火焰噴射出來,

沒做功課的我們只是路過看到(嘖嘖),所以站得很遠,但也能確實感受到火的溫暖。

大娃說:「我還以為城堡會被燒了咧~」

 

抬頭看得我的脖子好痠~~ 不過效果做得還真是好。

因為全程都是日語發音,但是我習慣的冰雪奇緣歌曲都是英文版的,所以「let it go」有點走調(歪)

(只能跟著曲調哼,卻失去了let it go 的氣勢)

 

我們在晚上行進的時候有聽到「......cancel」的廣播,但是沒有意會到那在講什麼,

所以經過一番推敲,以為是煙火取消了,那...表示看完光雕就可以走人囉! 

 

光雕表演結束之後出園的人潮眾多,加上我們家奶娃睡著了,

於是爸爸帶著姊姊們再去逛逛商店街,我抱著奶娃坐在長椅上休息。

 

等了一會兒,竟然聽到遠處放了音樂,還有煙火轟~轟~轟~的聲音,

我趕緊抱著奶娃衝到戶外去看,是煙火耶~~ 有夠大手筆的美啊~

沒一會兒爸爸也帶著兩個女兒跑過來看;)))

 

好啦! 遊行一場也沒漏掉,光雕煙火都看了,還遇上下雪,

從早玩到晚,紀念品也沒少買,這樣玩下來心滿意足了。

小孩回旅館的路上,笑容都沒少,很好,這一趟玩得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