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過著和生產前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雖然本來並不是這樣打算的,不過我真的就過著全職家庭保母的生活,全心全力照顧小妞。

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單純--帶小孩,雖然老爸老媽很擔心我會過悶,不過我自己還蠻樂在其中的。做點小家事、看看書、哄小妞,就這樣,幾乎足不出戶,因為現在孩子小,也需要比較嚴謹的照顧。看來我還蠻適合做『宅媽』,不過這個『宅媽』不太看電視,也久久才上一下網路逛逛,與時下的宅男宅女大大不同。

我正努力消化著從前買了沒時間看完的書,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也蠻有趣的,過著有點半隱居在城市裡的生活。嗯,妞算是個很有趣的伴,就算每天相伴也不會厭煩。

或許簡單的生活真的會讓人比較滿足於現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