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看韓劇的關係吧,最近很想吃醃黃豆芽,

恰好昨天去超市有看到新鮮的黃豆芽,就買了一包回家。

上網去找了「韓國料理妞」的食譜,早上就照著做了,

很確實地加鍋蓋滾了五分鐘、用冷水洗了三遍,果然滋味不錯,撇步是真的有用!!

 

我為了去豆芽根,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嗯,下次來自己孵豆芽就不必大費周章去根了。

調味是照著我自己的喜好隨意加的,因為我不愛大蒜(嘖)所以加的是香蒜粉(有味道就好),

其他就看家裡有什麼加什麼了。

 

弄完之後,奶娃吵著要吃,可是我已經把辣的味道調進去了...

先給奶娃嘗嘗,她竟然又多吃了好幾口,好吧! 喜歡就好。

奶娃說:「媽媽給我吃那個麵麵。」原來她覺得這是調味的麵,哈哈。

 

據說豆芽的營養豐富,或許可以當作蛋白質的來源,幫助我減肥...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