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連假的時候,奶娃耍賴的照片...

 

最近的我總覺得身邊充滿了負面的能量,而且這樣的能量還不斷地在增強當中...

好糟糕啊~我已經意識到這種狀況了,卻無能為力、改變不了。

我需要一個釋放的方法,但是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從前的方式都解決不了,吼~~

 

有時候我會覺得身為媽媽需要很強大的氣場,

可以壓制住所有家人反映出來的不好的情緒,才能維持家庭正常的運作。

或許有時候沒那麼厲害,

但至少要不為所動,不被影響,才不會歪了撐住家庭的梁柱。

只是,媽媽也是人啊~也會有虛弱的時候。

 

是天氣的關係,搞得大家都心浮氣躁吧,

是最近都睡不飽,被疲倦的感覺勒索了嗎,

是最近減肥失利,惱怒增溫,連帶影響其他人嗎,

是許許多多的小暴躁、小討厭,組合成大大的厭惡...

 

總之,這陣子的感覺實在很不好,需要釋放我的負能量,

避免有天會變成黑暗大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