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學校開家長會,大娃跟著我出門,她要去美術教室畫畫...

這學期大娃和二娃都重新分班,新同學、新老師、新氣象!!

 

兩個孩子的老師都好年輕啊~比我小上一輪的年輕老師們,很不錯呢!

老師們給我的感覺都很積極,對孩子們懷抱著熱情,

這就是青春啊~~~

 

兩個孩子歷來的老師們都跟我差不多年紀,或是比較大一些,

就很有「媽媽帶孩子」的fu,穩穩當當的,很令人安心。

現在兩位年輕老師,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氣象,活力十足,也很棒!

 

接下來兩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