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這邊的親戚約了要聚餐,很久、很久不見了,

表兄弟姊妹都在各自上了高中之後就不再參加這類的餐會,

這一次,我的外婆心血來潮,說要跟大家吃吃飯,所以整個家族都動員起來。

吼~~現在表兄弟姊妹都帶著各自的小孩來參加了。

 

因為聚餐的地點是自助式的下午茶,我就讓大娃二娃自己去探險、自己拿東西吃,

爸爸負責搞定這小傢伙,我要去跟長輩們打招呼。

九十幾歲的外婆氣色很好,阿姨和舅舅們依舊活力十足,蠻好的。

 

家族漸漸開枝散葉的感覺很妙,

大家都長大了、變穩重了,

人口變多了、熱鬧了,

卻也有種時光流逝的淡淡惆悵...

會這麼想大概也因為我已經步入中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