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年年長大,常常要幫她們添新的衣褲...尤其現在長高得特別快,

去年才幫兩個姊姊們做了新短褲,今年那幾條褲子似乎又太緊了,

稱了媽媽的意,來做新短褲吧~

 

其實二娃有點抱怨媽媽牌的短褲太樸素,不夠bling,

但是帶她們到成衣店裡去看,現在的褲子都好短...短得有點嚇人,

感覺內褲都會露出來,嘖嘖,現在的小孩都很敢穿啊~~

爸爸也很有意見,短得超出爸爸的極限了。

 

好吧~我回應二娃的另一個要求,加上口袋,

是我本人不喜歡口袋啦! 穿條褲子,如果口袋放了一堆東西,鼓鼓的,超醜...

就多一兩個工序,就來加口袋吧! 褲長就到膝蓋吧!

 

做出來的成品還蠻令我滿意的,呵呵

兩個姊姊都覺得穿褲子就是想要盡情地活動,如果褲子太短、太寬會有走光的疑慮,

她們會覺得不自在...嗯,要進入青春期了,對自己的身體有多點自覺會比較安全。

 

二娃還跟我要了紗裙...這就等下回我有空有心情的時候再來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