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得一直提醒自己要喝水,不然我的水腫就會變嚴重,

為了讓自己記得,就在手背上寫下喝水兩個字,常常可以看到就會記得補充水分。

 

從前會覺得身體都已經水腫了,為什麼還要再灌水呢?

後來才知道身體處在缺水的狀況下,就會想辦法把水留在身體裡,會導致水腫。

而且跟減肥成功的老弟討論了減肥話題之後,他提醒我一定要多喝水,

身體代謝速率提高,才比較有機會減肥成功。

 

基於以上的理由,勢必是得讓自己多水了。

 

看到我在手上寫字,奶娃也要求我要在她手臂上畫畫,

大部分時候是哆啦A夢,有時候會要求我在哆啦A夢頭頂加蝴蝶結,

奶娃說:「那就變成哆啦美了呀!」

明明不一樣好嗎? 哆啦美知道了會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