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晚老公半夜在逛購物網站,發現這健身手環在特價,順手就買了兩支,

下午去警衛室把包裹領回,順便開箱...

 

原本我先開了白色手環,但是怎樣都開不了機,只好再拿出黑色款的,

開了機、安裝了手機app,嗯,緊接著到了我該下樓跑步的時間,

沒法試試這手環有什麼其他的功能了。

怎麼說呢,媽媽在家裡可以利用的時間有限,

得趕在小孩還在吃點心、煮晚飯的時間之前抓緊時間運動,

每件工作都有既定的時間,得按進度完成,不然全家人的作息都會大亂,

然後惱怒的媽媽就會很容易發脾氣,搞得全家人都不好過。

 

至於功能就等洗完碗到就寢前這段時間再試吧~

 

這支健身手環是適合怕麻煩的我,用電池可以撐上一年左右,

雖然功能比較陽春,但是計步器、睡眠紀錄就足夠我使用了。

我很確定隔幾天就得充電的心律手環一定會被我忘在插座邊,

久了,就變成插座邊的擺飾,這下有戴或沒戴也就無所謂了...

 

後來白色款的被爸爸拿去退貨了,黑色款的就變成我的,

至於爸爸的嘛~~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