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姊姊開開心心地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跟著阿公阿嬤回蘇澳去度假兩週,

頓時家裡清靜許多...因為一個小孩 (奶娃) 吵不起來。

 

奶娃有點哀怨,「為什麼我不能去....」

因為你還沒有學會處理自己的大小事,洗頭洗澡、大小便、睡覺、吃飯,

我又不可能麻煩阿嬤照顧這麼小的小小孩(太辛苦),況且爸爸還得上班,

家裡總需要媽媽我來打理...就等妳長大囉!

 

只好帶著奶娃去阿姨家玩,

阿姨一家人去歐洲度假半個月,我去幫忙看照一下房子的狀況,

奶娃可以借玩表姊們的玩具、跟表姊借好多有趣的繪本,

暫時讓她忘記寂寞...

 

我得好好想點活動讓奶娃做咧,待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