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奶娃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奶娃看了這個熊抱哥果凍,超喜歡的,

我想著最近姊姊們都不在家,

當我在忙煮飯、洗衣服、鯖鰺家裡的時候,常常放她自己一個人獨處,

她也真的很少吵鬧。好吧,買個小禮物犒賞她一下。

奶娃開心得不得了。這就是為什麼爸媽很喜歡給孩子買小東西的原因,

他們都很大方地表現出高興的樣子,大人也開心啊~~

 

這小孩不太認識熊抱哥,但熊抱哥是粉紅色的,顏色決定一切!!!

這年紀的小女生就是完全的粉紅控,什麼都要粉紅色,穿的用的吃的,全部。

各式各樣的粉紅,擺在她們身上就是可愛、就是亮麗。

紅色太超過,加了一點白色,變成粉紅就是王道啊~~~

 

養了三個小女生的我們家,歷年來買了好多粉紅色的東西。

 

但是到了小三之後,孩子就不一樣了,

我們家的兩個姊姊對粉紅色嗤之以鼻,取而代之的是冷澀的藍或黑,

衣服不要有太大、太鮮豔的卡通圖案,也不要小碎花,鮮豔的藍也被拒之門外...

裙子太麻煩,活動不方便,最好是有長一點(膝蓋上)的短褲。

(這兩年流行超短褲,會走光,我們家女兒不愛)

吼~一整個很反骨的fu

 

我開始理解老媽從前很愛買洋裝給我穿的心情了。

明明就是花樣年華,穿洋裝超Q的年紀,為什麼不好好展現自己的青春呢???

或許是我的歐巴桑裝扮太隨興,影響了他們。唉,自我檢討,

不可以忽視小孩是看著媽媽背影長大這件事的影響。

 

回頭再看這個粉紅控奶娃,不好好裝扮她,怎麼可以。

得好做幾條紗裙給奶娃穿,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