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們去便利商店看到新的集點活動贈品是史奴比的木頭玩偶,心動了,

好吧,既然放暑假,偶爾會出門去玩,總是會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

就來集點,讓孩子一個人換購一隻史奴比玩偶吧!

 

姊姊們在放暑假一開始的時候就各換一個,大娃換到露西,二娃換到奈勒斯,

二娃不開心,因為她沒看過花生漫畫,不曉得奈勒斯的趣味,只覺得這玩偶不好看。

 

好不容易奶娃也集夠點數,也換了一個小盒子回來...

打開一看,哇哈哈,竟然是史奴比!!! 

二娃最想要的就是史奴比,她軟硬兼施,要求妹妹跟她交換玩偶,

但是奶娃不願意跟她交換...這本來就是妹妹的東西,妹妹可以決定要不要交換。

況且看到姊姊這麼急迫又千方百計想要拿到史奴比,

奶娃雖然年紀小,卻也曉得史奴比玩偶是比較有價值的...

她狠狠地拒絕了二娃,還拿著玩偶手舞足蹈。

 

這當下,二娃心中所有不滿的情緒整個爆發開來,哭得傷心欲絕,

我很久沒有聽到她哭得這麼大聲了,懊惱、不甘、氣憤。非常可憐。

 

嗯,這就是人生啊~~好好體會吧,

等你到媽媽這個年紀的時候,這種小玩意兒已經完全不放在心上了。

學習著面對挫折也是人生重要的功課,好好加油。

 

後來我就把手邊的貼紙收一收,還缺一張,又可以換購一盒,

我建議二娃再去試試手氣,或許,

是或許喔,還可以抽到史奴比,畢竟可換購的十二種玩偶裏頭,有

六個是史奴比圖案的,機率是50%

我也加了一個但書,如果,又換到奈勒斯,那我只能安慰你了,這是運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