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辦公室的頭兒想要提一個新的計畫,不曉得有沒有前途,所以今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電腦前面不斷地找資料,利用一些關鍵字來搜尋相關的資料。

眼睛忙碌地瀏覽著所有被列舉出來的網頁訊息,但是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要在一瞬間判斷這究竟是不是切合我們的需求,短短的三行甚是關鍵,尤其是找到英文的網頁,看得比較辛苦,如果是第三種語言,就完全沒有辦法了。看了一個早上,頭暈目眩,連午餐都不想要吃了,只希望能夠睡個午覺,彌補搜尋資料所帶來的折磨。從前念研究所的時候,為了論文找資料好像沒有這麼痛苦吶,可能是因為時間很多,可以慢慢看,可是工作就完全不是這個樣子了:要在固定時間內把成果呈報上去,著實給了我不小的壓力。

其實也是有好處的,找了這麼多的東西,也學了不少。只不過好像一天的精神都在一個早上完全用盡,感覺有點虛脫的疲累感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