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裡有一個同事想要在短時間內減肥,所以詢問了各式樣的方法及其成效。在現在的社會裡減肥是很重要的生活經驗,大部分的人都經歷過各式各樣的肥方法,大多數的人也嚐試了無數次的失敗挫折,但是卻越挫越勇,繼續努力,減肥經驗也是生活歷程裡面重要的一環。當然我也不例外唷!大家一起努力咩,期待有一天可以減肥成功。

當我們在進行熱烈的討論時,環視周圍發言激烈的同事,很快速地可以下一個結論;這些人都有相當大的減肥空間唷!我心裡暗自想著,如果我們說的方法都有效,這些胖妹早消失啦!那 ...我們所給的方法還有用嗎?!充其量也不過是一些失敗經驗談而已,沒有什麼具體的建設性意義。胖妹給減肥的建議,好像有點諷刺。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只是ㄧ群沒有很堅定精神與耐力的人,如果哪天吃了秤砣鐵了心,或許有革命成功的那天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