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以來,整個辦公室感覺空間有點太大,有一種陌生和寂寞的感覺,有點不習慣。

我們辦公室的特色就是工作量頗大,所以會有很多小姐在實驗室裡忙進忙出,平時的上班時間還頗熱鬧的。但是這一週,因為野外工作需要人力,所以有四個人出差去,加上感冒的、請假的,人少得不得了。連冷氣好像都變強了,坐在操作檯前還得加穿外套才不會感覺冷。

工作累了,在茶水間也很不容易遇上一起坐下來喝水、抬槓的同事,所以都隨便喝個兩口水又回到操作檯前去忙了。但是這樣工作一整週下來,其實到了星期四下午就覺得有點累了。下班之後,好像一下子人又走光了,因為會在辦公室逗留聊天的那幾個都跑去出差,要等到下週一才會重新出現在辦公室。又有幾位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得大、冷得快,或得到感冒、或過敏,只好帶著口罩上班,不敢多與他人交談,辦公室裡又更顯得更靜默了。

好不容易捱到週末,工作也累了,休息兩天之後,辦公室又會像從前一樣熱鬧。或許出差回來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要講。想到這寂靜的一週,就覺得:實在太不尋常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