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次使用綠豆粉敷臉,應該已經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最近因為要準備當新娘了,所以要積極地敷臉,把平常不太在意的皮膚狀況調理到比較好的狀態。但是市售現成的面膜都有點貴,單價看起來還算可以接受,長期要使用則是一筆可觀的數字,所以還是自製一些半現成的面膜比較划算。

晚上先用綠豆粉調水,敷在臉上之後鋪上保鮮膜,順便保濕。結果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敷臉之後有短暫時間我臉上的粉刺全部浮起,雖然這現象壯觀且令我害怕,不過這是消滅粉刺的極好時機!我的臉現在以粉刺多為苦,這...我應該會愛用綠豆粉好一陣子...雖然今天的目的是想藉由綠豆清熱的功效把我臉上密集冒出的痘痘稍作緩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