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一段時間的忙碌下來,最近好不容易已經有點可以喘息的空間了,但是卻又面臨到讓人覺得心煩的事情,頓時讓我的心情又有了起伏。唉,人喔,不要管太多別人的閒事,不僅自己輕鬆,也不會把別人搞得七葷八素。但是台灣人就是愛管閒事,這難道是民族性使然嗎?!

這次的婚禮準備,我覺得雙方家長給了我們相當大的發揮空間,盡可能地不干涉我們太多、讓我們自己籌備,雖然比較辛苦一些,但是這究竟是自己的大事,我也樂意承受,而且非常感謝爸媽們對我們的信任。但是不相干的『外人』,例如:同事,麻煩省著點力氣,別『反客為主地』、『理所當然地』、『自以為是地』要求很多,這並不是受人歡迎的行為。

今天被這些『強烈建議』弄得我的心情烏煙瘴氣地,於是晚上去街上逛了一圈,調整情緒。我實在是不懂。謹守本分才是最基本尊重他人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