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關小妞的消息都分散在我自己的生活感想裡面。本來是想幫小妞做個網誌的,但是越來越覺得我在照顧孩子之外,並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顧全兩個網誌,加上我並不想要讓小妞的網誌變成我草率行事下所產生的物品,所以決定在這裡把小妞生活中有趣的小故事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今天,妞完成了她人生中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動心臟手術--為了讓妞可以更健康強壯地走下去,我們選擇了簽下手術同意書。雖然這一段路可能走得非常辛苦,可能得花個一、兩個月的時間復原,但是小妞先天性心室中膈缺損的問題造成生長發育的障礙在她小小的身軀中變得越來越嚴重。雖然心痛,看著加護病房中小小的小妞,我真的感覺到為人父母的軟弱,但是現實生活中我還是得故作堅強,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帶著小妞走過這段人生中的小小障礙。

晚上就我們夫妻倆坐在房間裡,突然覺得生活失去重心,但,小妞留在加護病房裡有護士細心的照料一定比給我們這兩個門外漢看顧要強多了。雖然心理不捨,但是過幾天,小妞的狀況穩定、恢復良好之後,就又是要我們自己照顧囉!要堅強,作父母的一定要堅強。

小妞新生的日子,請我的好朋友們也多多幫小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