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從前對我而言只是課本上的一個地名,對這個地方可是一點兒概念也沒有,這次是為了老公在這接受公務人員訓練的緣故,所以抽個空來到這個地方,順便藉機將這個地名具體化。

它不僅僅是省政府的所在地,裡面真的是一個非常名符其實的『村落』,就現在的術語來說就是完整的、功能完善的『社區』。除了一般公務性質的辦公室和各式樣的會議廳、公務集會所,還有郵局、銀行、警察局、福利站、消防隊等為生活安全便利目的所設置的機構,還有體育場、圖書館和超級大公園,能住在裡面,真的是在幸福不過了。而且每戶都是獨棟的平房,用一個超級豪華的小花園包圍住,真的很棒。

在很多長輩的口中聽到當初它曾經擁有的繁華和高貴的身段,雖然現在這個社區的設備看起來有點老舊,但即便是用現代的眼光來看,這仍然是很不錯的住宅環境唷!只是現在要找到一個這樣設備完善、環境優美的社區真的不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