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了幾場雨,氣溫好像也有點下降了,路上看不到什麼穿短袖衣物的行人,倒是誇張的大衣和圍巾紛紛出爐。

前一陣子因為胖了太多,所以在吃東西這方面不敢太過份放肆,維持在『餓了再吃』的狀態,還勉強稍微維持一下體重(夏天就沒有辦法這麼做了),現在天氣涼了,真的需要虛耗較多的熱量來維持體溫,所以還可以用這種簡單的方法來控制一下。不過,其實誘惑真的很難抵抗、常常會嘴饞,尤其天氣冷了就會想吃點甜的東西。下午坐在辦公室裡超級想吃巧克力,回到家吃過晚餐也還想著吃餅乾,雖然很墮落,我想,這應該是來自本能吧!氣溫一下子降太多了啦!

後來我想想,夏天的時候就會比較想吃點鹹的東西(今年夏天特別這樣覺得),可能是汗流得多,需要補充一點電解質。相對的,冬天吃甜的就是要補充熱量囉!

回到家之後,老公竟然遞給我一條巧克力,雖然很高興,不過我還是兩人分著吃(分散肥胖的程度)。其實真的也就是嘴饞,吃到了、滿意了,這下就可以維持一陣子別再多想了。啊~現在得好好克制,否則下次產檢又會被醫生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