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捷運車站等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小學女生向我問路,而她對我的稱呼竟然是『姊姊』,大大地嚇了我一跳。

從學校畢業以前,被稱呼作姊姊好像勉強還說得過去;自從開始上班之後,被稱作『OO小姐』,我還適應了好一陣子,因為感覺有夠正式的、好像有點不自然。當我老姊把LuLu妹妹生出來之後,我就順理成章地變成『阿姨』,叫著叫著,也很習慣這種稱謂了。現在的我,大著一個肚子,竟然還被稱做『姊姊』,嗯,就當那個小女孩在日行一善吧!

老公聽了,用一種嘲諷的口氣笑說我的心裡一定很高興,年紀一大把了,竟然還被做這麼年輕的稱呼。沒辦法,女人咩,總是喜歡自己好像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這是天經地義的嘛!就別太苛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