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明明就是好天氣,怎料到了下班時間,走出辦公室大樓才發現外頭是雷雨交加,連我的雨傘都被吹得開花斷骨了,有夠嚇人。

原本還打算要去街上買點東西的,結果被狂風暴雨嚇得只好趕快回家。風和雨都是一瞬間的,忽大忽小,加上不定時的落雷,我只好拼命地挑騎樓走,因為這幾年新聞上被雷打中的新聞還不算少,其實感覺有點小恐怖。好不容易走到離家100公尺遠的地方,忽然狂風驟起(大廈風的影響應該也不少),風勢強勁不說,還有點像龍捲風一樣地繞著漩渦吹。一時之間完全不曉得風從那來,雨卻拼命地下,我完全就是一個落湯雞的模樣,那時候得頭髮應該亂得可以去拍周猩猩導演的瘋女吧!

我老公用『颱風』來形容這一天的怪風怪雨,的確,好在我陽台上的花都還穩穩地坐在它應在的位置,不然就很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