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初的重感冒慘痛經驗,難道咳嗽的魔咒又要降臨到我的身上了嗎?!早上好像感冒已經好了九成,沒有鼻塞、沒有流鼻水、偶爾咳嗽,我已經可以安心地坐在操作台前面做著我的工作,當一切都非常順利的時候...我竟然開始拼命咳了起來。

喉嚨沙沙的,反正就是無可救藥地拼命咳,咳得我覺得快把我的舌頭都嘔出來了,怪怪,怎麼會這樣咧?!我只好抱著我的熱水躲到沒有人的會議室去拼命咳,還很樂觀地以為:咳完就沒事了。結果事與願違,在午休前的20分鐘,完全只能拼了命地咳...回到操作台也只是落得再度倉皇逃出的命運。究竟是怎麼了???太恐怖了。

我想,或許下午來請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