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逛重慶南路的金石堂,發現那邊也開始賣簡體字的書籍了。雖然一開始接觸簡體字會覺得有點吃力,因為不曉得這個自現在究竟代表著哪一個正體字,蠻不容易的,不過,看久就習慣了。買簡體字書的好處是:比較便宜,真的,或許是紙質比較差,也可能是印刷沒有那麼精美,價格上來說,比現在市面上的台版書即要便宜上許多。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下奧茲國冒險故事整套14本,花不到1000元。對於我們這種沒事買書、看書做消遣的人來說,真的蠻划算的(如果書的內容真正吸引我的話)。

這一套書還真的很棒,因為我一直很想看看小時候『綠野仙蹤』整套書,而台灣目前只出到第三集,每一本的定價都要250元,現在又正值我該好好存錢的時候,所以省錢是當錢的目標。而且裡面的插圖都超棒,我看了超喜歡,忍不住就把錢花了下去。

其實很多書都是小時看比較好看,或許是那時候的想像力比較豐富,現在年紀大了,再回味,或許可以唸出新的體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