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妞很愛溜滑梯,但是『溜滑梯』三個字對妞來說還沒有辦法說出口,她都用『咻~~』來代替。因為妞的巧連智裡,歌是這樣唱的:溜滑梯,咻~,溜滑梯,咻~。所以妞就簡稱溜滑梯是『咻~~』。

前一陣子妞才學會自己溜,但是一次不小心在溜下來的時候跌倒了,每次溜滑梯就規定我要坐在一旁作保險。後來又過了一陣子,妞除了溜滑梯之外,還喜歡把滑梯當山洞,在下面爬來爬去,卻發現坐在滑梯旁邊的媽媽很礙事,是她活動時候很大的路障,所以就把我趕走了。漸漸這妞就越溜越順,也不需要我在旁邊看著,可以自己好好地玩上好一陣子。



其實我們本來沒打算在家裡擺著這麼大一個玩具,想著妞要玩就帶去公園玩,而且社區樓下的遊憩室也有溜滑梯。不過今年腸病毒大流行,加上妞去LuLu家玩溜滑梯玩到不肯回家,我們決定...買了!其實這一個溜滑梯不算太貴,一千多,還在我們容許的範圍內,想到可以玩到四、五歲就覺得這個投資其實還蠻划算的。看過其他父母的經驗,很多種類的玩具都很容易被玩膩,但是溜滑梯卻是歷久不衰。於是在多方考量之下,買了一個比較小型、比較矮的,至少我不會擔心妞站在上面看起來危險,妞怎麼玩也都還不會太容易受傷。

妞很滿意,三不五時就要『咻~~』一下,目前看來頗具娛樂效果。只是體積龐大,如果不玩就要趕快收起來,好在我們找了一個收納的好地方,方便拿進拿出,才不會覺得這個『咻~~』有點佔了活動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