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130-201141.jpg

我家的小美樂家族又多了兩口,這是我家女兒今年用壓歲錢買的玩具。
本來是跟我講要給兩個美樂找男朋友的,但是到手之後又改口了,
現在是兄妹、姊弟的關係...隨便啦! 開心就好。

大娃家是一對兄妹,小娃家則是姊弟,還表姊、表弟弟相互稱呼,搞得很複雜...
大娃甚至把我的美樂好朋友都納到她家去了,
給她們家的小孩取了名字叫「小雪美」、「小雪愛」、「小雪毅」,噗哈哈。

結果,現在一抱就是兩個娃娃,左手、右手都不得閒,
大娃還要多抱一個我的美樂好朋友,總共三隻,更忙...是惡搞自己嗎?

大娃誇下海口,明年還要新增成員,然後要開一個美樂幼稚園,
她轉身向我訂製了全班人的制服,包括明年要入學的新同學,男女都要...ㄜ...

p20120205-102540.jpg

美樂男朋友的盒子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圖片,果然原始的設計是要當男朋友的啊~
我看了照片,腦海裡浮現的就是亂馬1/2的漫畫,呵呵

有天這兩個娃把家裡的美樂全帶去阿姨家找'nana玩,碰巧表姊也有兩隻美樂,
在床上把美樂家族一字排開,數數...一共有7隻,好壯觀啊!!
三個小女孩開心地在床邊跳個不停,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我的美樂服裝裁縫店從過年前就休息到現在,遲遲沒有開市,
想到5隻美樂的制服...再讓我多休息一陣子吧~~
等換季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