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體操

補記大娃四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六,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運動會,
幼稚園負責的部分是跳「幸福體操」,小朋友作體操實在是太可愛了,
家長就圍在場邊猛拍...儼然是小型發表會。

大娃說他本來是站在後排,但是後來因為跳得還不錯,被調到前排第一個,
位置站「天一」(天鵝班第一號),得意的咧...
她的個性認真又嚴謹,跳得也真的很不錯呢(真是媽媽的驕傲啊),
動作都記得起來,而且拍子也都對上了,沒有愧對這個天一的位置啊!

要說說我們家大娃有多認真地練習呢?
沒事就在客廳練習,小娃已經被教會跳體操的前半段,音樂一響起,就會跟著動。
連四月中,我們帶著小孩去跟老師、學長姊聚餐,大娃還教學姊的兒子跳幸福體操...
(這真的有點中毒太深了吧!)
而且大娃常常在晚上就寢之後,跟我談起在學校練幸福體操,又忍不住要站起來跳個一遍。
(可以了,我也快要記起來了)

p20120428-194600

就我的印象中,國小的運動會總是有著美好的回憶,
整天不必上課,還可以在校園裡四處閒逛...太開心了。
哈哈,小孩總是不喜歡坐在教室裡聽課咩。

不過我小時的運動會只是學校的事,現在時代不同了,社區也會參與小學的運動會,
運動會那天,有好多社區媽媽的表演,有啦啦隊、牛仔舞等等...
而且運動會也只有半天,我家大娃只參加跳舞,所以跳完舞就可以回家了。
屬於小學生的競賽也只剩趣味競賽、100公尺以下的個人徑賽決賽和大隊接力,
感覺有點不夠過癮(是嗎? 或許現在的小孩不覺得)。

p20120428-194726

好令人懷念的校園運動會光景,
每每去到學校接大娃放學、參加學校的活動,好像我也變回小孩子,
媽媽是很樂在其中啦! 哈哈
所以大娃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家是全員到齊參加,超捧場的。

小娃很開心,除了預見將來自己可以參與的盛會之外,
(她已經覺得自己已經是半個幼稚園學生了)
這天還給她買了彩虹棉花糖,又拿了氣球,吼~大豐收耶。

幸福體操02

本來前一天夜裡還下著大雨,我很擔心這人生第一次的運會會就此被取消,
沒料到隔天醒來卻是個大晴天...天公作美!!
很好,圓滿跳完幸福體操,大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