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20809-174745

話說夏天剛開始的時候,收了老姊兩塊花布,要給三個小女生的美樂做夏裝,
是啊~今年夏天好像都還沒給兩個小孩的娃娃做衣服呢!
每次總是到了換季才想起要做衣服,這...實在有點lag...:P
好在兩個娃對我做的衣服都很捧場,所以立秋過後,我要開始做夏天的衣服了(噗噗)。

前兩天逛網路,看到小美樂的配件,20週年紀念版的衣服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連我都好想要啊~~但是,媽媽要自立自強,必須嚴格要求自己...
既然買不下手,那就動手做吧!
(其實我覺得這衣服很像我女兒看的料裡偶像的戲服...)

先來個比較簡單、沒那麼華麗的浴衣吧!
說是和服類的,其實我只有大概瞭解一點,並沒有深入的研究,
就是拿了附有紙型的FEMALE雜誌裡的樣子照做,做成小美樂身材版的。
老姊,我知道妳們家現在有兩隻美樂,我會做個兩件,讓這兩個娃送給'nana。

p20120808-183740

我的美樂好朋友...穿起來就好像是鄉下村姑,哈哈,我喜歡!

其實夏天我都在忙著把爸爸淘汰的polo衫改成小孩可以穿的連身裙,
以經改了好幾件了,趁著天氣還熱,趕緊繼續趕工,
讓她們夏天可以多換個幾件穿。

p20120808-112254

這是其中一件,給小娃的。
改好了,要先拿去洗好晾乾,把粉片的顏色洗掉。
其實樣式都很簡單,但是可以在家做舊衣回收再利用,很環保、很好。
加上,小娃今年夏天不肯穿褲子,每天都為了要穿連身裙而嘔氣,
天氣已經夠熱了,還要為這種事情搞得火氣大,實在很累,
乾脆多做幾件,一天換個三件都還有剩,總可以了吧!

我的縫紉機,很認真地工作,
把大人的衣服改成小孩子的夏裝,其實不會太難,
而且是自己家裡穿的,舒服就好...(媽媽偷懶唷)呵呵

還得多做幾條褲子,讓大娃開學後可以穿去學校,
讓我們家那幾件回收淘汰的衣服做更有效的利用...(握拳)


p.s.其實是媽媽的油小腹太大,衣服沒有辦法改成自己穿的,所以就讓小孩接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