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吃過湯圓,今天又要準備平安夜了...年底還真是忙碌...

 

去市場買東西,轉換一下我的心情,

順便買了一組麋鹿髮夾回家,奶娃超級愛,

兩個快要出關的小病人很開心啊~~ 看她們笑得多燦爛啊~~

 

 

 

 

照片照完沒多久,我們家的大娃就告訴我:「頭昏昏的,不舒服。」

呼~我倒抽一口涼氣,

雖然這本來就避免不了,但是拖了這麼久,還僥倖地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說...

當體溫計顯示38.9度的時候,大娃哭了。

我知道她的十二月過得非常充實,

下週二的即席演講比賽,很早就開始準備了,整整九個題目,她一個都沒有放棄;

下週三下午的林家花園解說活動,組員從三個變成一個,她都堅持下來了,

即使很緊張,卻也努力把其他組員的景點的解說全部背完了;

下週四的樂樂棒球賽,難得是體育活動的重要選手,還是強棒喔...

想到這,我也要哭了。

 

整個月都在準備這三件事,早上還到林家花園去做實地踏查。

她的努力是我們都清楚的,我也明白她的壓力不小,還安慰她說是自我成長的機會,

結果卻是這樣。

不要說孩子,連我都覺得殘酷。唉唉

人生啊~~ 

 

只希望她可以快快痊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