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框框裡面那一位...泡澡享受的傢伙,

只是我把相機拿出來那一刻,有位阿伯突然快步經過,

黑冠麻鷺嚇了一大跳,從水裡站起身來,

讓我錯失拍照的良機,唉,遺憾啊~

 

下午要去接大娃放學之前下了一場大雨,雨勢不小,因此公園積了水,

我拎著傘急急忙忙經過公園的時候,發現水坑裡有一個莫名的棕色突起物,

仔細一看,竟然是常常在公園出沒的黑冠麻鷺蹲在水裡,只露出鳥喙以上的部分,

感覺很享受啊~~就像人在泡湯的fu

 

實在是太有趣了,我的內心狂笑不已,

還是得拍照為證,不然我說破嘴,孩子都會覺得我在呼嚨她們。

怎料我拿出相機,試圖慢慢從背後靠近黑冠麻鷺的時候,

不識趣的阿伯突然出現...嘖嘖嘖

 

就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