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娃的鋼琴練到一個程度,老師覺得他應該去考個檢定,證明自己的能力,

就...放暑假第一天去考個檢定吧~~

這樣的話,暑假就會過得輕鬆又嗨森,但是得先努力練琴準備考試。

 

這天是媽媽我帶著二娃搭捷運去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功學社考試,

考試是只有短短十幾分鐘啦,考完就回家等成績單。

既然都已經出門了,大娃和奶娃又有阿公阿嬤照顧得好好的,

我和二娃就來一個母女小約會,去逛個街再回家吧!

 

二娃已經長得夠大了,可以吐槽、可以討論、可以聊八卦,

這樣跟著女兒逛街可真的是媽媽期待已久的願望,哈哈哈

因為到我這個年紀,朋友也不是那麼容易約,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還是坐下吃飯聊天比較方便。

跟女兒,就可以頤指氣使地說要去哪就去哪,ㄎㄎ

 

二娃也很開心,因為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我獨處了,

這是奶娃出生之後她心裡的缺憾之一...

還有,二娃比較單純,很好套話,我想知道她和姊姊平常都在說些什麼小秘密。

( 媽媽真是腹黑啊... )

 

沒買什麼東西,倒是去吃了冰,走了很長的路,講了很多話,

小孩跟大人還是要多溝通,我想多聽聽孩子心裡在想什麼。

在沒有姊姊跟妹妹搶著講話的一個下午,二娃可以盡情地講垃圾話,

看起來也是心滿意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