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怪喵約了晚上吃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雖然偶爾會通通信、談談八卦和貓咪的怪異行為,不過很久沒有面對面聊天。聊這一個晚上,感覺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候那麼地自由自在和年輕。昨天聊了同學們的近況、家裡的瑣事、貓咪的行為、怪喵去東京玩的事蹟、現在工作的瑣事等等,坐在人家日本料理店(添財)坐到人家都打烊了才肯把位置讓出來,從六點半聊到九點。不過我們實在太久沒有見面了,即使已經講了兩個半小時的話,也不覺得久。店裡的小姐應該會對我們的長舌感到驚訝吧。

離開餐廳到車站的路上,我們繼續著未結束的話題。路途上,遇見一隻專心看鸚鵡而完全忽略我們就站在身後的小野貓,還有一隻躲在狹小縫中因害怕而表演出高難度轉身動作的小黑貓,兩隻都非常有趣。跟怪喵聊天、遇見有趣的浪貓,大概是註定要跟貓有密切關係的一個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