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結婚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想想,應該把那一天的狀況好好記錄一下,否則時間久了記憶就會變得模糊。這麼有趣的一件人生大事,應該要留下一些什麼,不能夠只是照片幾張而已嘛!

現在如果要我用一種感覺來形容當天的狀況,我只能說『一切進行得好迅速』。沒有太多的儀式、沒有繁縟的禮節、沒有心兒蹦蹦跳的期待和不安、沒有新起生活的廣闊氣象,事情的經過就像是要過年一般,在稀鬆平常的日子當中有一件事情要慎重地準備、順利地完成,就這樣。

同事不止一次笑我不像個新娘,因為我的日子照常地過,不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沒有刻意減肥(其實有,只是並不努力、目標只是不要變胖就好);用平常心看待結婚這檔事。我是有點不以為然,不然咧?!如果每天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不斷地幻想著、期待著當新娘那天的美妙情境,我想結婚之後應該會很失落吧!這種想法會不會太現實、太超然了?但我還是覺得結婚是人生歷程當中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從準備到完成,雖然很忙、事情很多、要溝通、要準備,這麼一路走來,還蠻好玩的。

接下來我會花一陣子好好整理這個過程中一些應該要記錄下來的片刻,希望可以完整地整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