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娃娃01.jpg

每天為了要把那碗飯餵光,我都得想一些讓妞感覺有興趣的活動,讓妞在遊戲進行的同時大口把飯吃掉。雖然老姊笑說這樣的話,妞根本不曉得自己吃進了什麼,唉,現在怎麼管得了這麼多,妞的一小碗飯可以吃上一個多小時,實在很花時間。

這天,妞看了電視之後,對剪刀很感興趣。我把妞的安全剪刀拿出來,但妞還很不會使用,最後就變成我來用。不過說真的,這剪刀還真不好用。

妞一直出題,我就一邊餵飯一邊剪。

最後剪出了以一隻熊為主角的生活周邊物品:有熊、衣服、褲子、帽子、鞋子、車子、房子、樹、袋子、碗、湯匙、魚(食物)、袋鼠(朋友)等等。妞玩得很專心,飯一下就吃完了。

紙娃娃02.jpg

之後,妞還玩了好幾天,不過一小張一小張的紙片很容易搞丟,東落一張、西放一張,過一週之後就被我收拾掉了。

讓我想起從前,小小的我興奮地跑去巷子口的小店買一張一塊錢紙娃娃,寶貝得不得了。那時候有紙娃娃可以玩,可時髦了呢!但也想起後來在小學裡聽到的紙娃娃傳說,哈哈,還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記憶,小學生嘛,總愛亂說些怪力亂神的小故事,同學聽了可是深信不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