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628-203816

這家伙竟然用「天生活潑」來形容自己,當下我還有點意識不過來,因為語法有點怪怪的...
狀況是這樣的...
有天晚上我趁空閒的時候在做點小運動,想要多少把身上的油甩去一點點,
看到我女兒的眼神,我知道她是有點意見,我就問她有什麼看法,
結果大娃丟了一句話給我:「媽媽,我是因為天生活潑,所以才長得瘦啦!」
是咩~

話說本大嬸去年暑假減肥有點成效,遇到冬天卻停滯下來,
後來經過幾番思考之後,發現目標設定在「減N公斤」這事兒上頭,很容易受到打擊而心灰意冷,
所以決定不要提起「N公斤」了,但是要以鍛鍊肌肉為重點。
一年前我是連仰臥起坐都沒有辦法做,這打擊有夠大的,一下都沒有辦法,很誇張吧!
運動了一年,體重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是耐受度增加了...
抱著15公斤的小娃爬樓梯還可以爬蠻多階的,我自己已經很感動了。

首先還是要把BMI值降到「正常」...轉來轉去還是回到原點(嘖,藉口一大堆)。

我知道,大娃是要我多運動,不要老是蹲在電腦前看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是,我知道了!

這個大娃,最近也是小毛病不斷,說嚴重嘛...好像也就那樣,
說不嚴重嘛~卻還是聽得出來有在咳嗽、今天鼻涕又變黃了、前天整個左眼腫起來,
也不是相當地平靜...哎

p20120628-192148

天生活潑的還有這一位...戴著爸爸的帽子,超有探險家的fu。

小娃也常常說:「我長大以後不要像媽媽一樣胖,我要瘦瘦的才漂亮。」
是,我做了最壞的示範,以後請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像媽媽放縱地吃...
有時候小娃會跑過來故意鑽到我懷裡,然後溫柔地說:「媽媽,你要趕快瘦下來唷!」
被用力地捅了一刀...我...重傷。

而且大娃很常在她同學間談論「我媽媽很胖」這個話題,這是什麼狀況?
想要刺激我嗎??

所以,如果想要趕快脫離這囧境,我只有靠自己了。
燃燒吧! 我的體脂肪!!!



P.S.
話說,我女兒最近常看的卡通中間廣告時間有「聖鬥士星矢」的廣告,
從前這卡通播出的時間太晚,所以小時候我一集都沒看過。但我知道這卡通當年超紅。
但是那個吶喊著「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是怎麼回事?
請有看過這卡通的同學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