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到換季時,就會興起一股做衣服的熱潮~~

因為奶娃現在正是長得很快的時候,去年做的洋裝都沒辦法穿了,

所以...我逮到機會,又可以做很多洋裝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塊漸層的條紋布是去年買的,

本來是我想要做自己穿的上衣,不過遲遲沒有動手,就這樣放到今年。

沒想到我們家小孩都很捧場,奶娃超愛,穿起來效果也比我想像的好,

連大娃看了都跟我要一件上衣。感謝囉!

 

我想像這些條紋是海裡的洋流,所以綉了幾隻小魚上去。

 

然後,又有藉口可以去買布了,ㄡ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