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準備多時的校慶園遊會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除了早上在學學生的園遊會之外,中午還有校友的辦桌聚餐,ㄎㄎ

 

大娃負責班上的恐怖箱遊戲,二娃則是流動攤販,

孩子們忙著賺錢和玩,我就在學校裡遊蕩著。

 

到學校禮堂去看看孩子埋的作品,二娃的臉譜、大娃的版畫,都超有趣。

 

大娃做剪報作品做得超認真,我也知道,但是成品沒有入選,

她很介意,我也有點小遺憾。

大娃除了剪報、寫感想,還上網去查了更多資料來補充,功夫是做足了,

只是她所選得議題都很嚴肅...愛滋病的控制、登革熱的防治等等,

和別人的「我的生活」、「我未來的夢想」之類的完全不一樣。

姑且不論作品是否受到評審的青睞,光是收集資料應該就學了很多,

這也是很棒的收穫。

 

二娃在這次園遊會學會做小買賣需要做的準備,

考慮賣的東西會不會受到顧客的喜愛,要怎麼定價,要怎麼叫賣,

是真的蠻有趣的,相信她也學很多。

 

最後還買了校慶紀念明信片,到臨時郵局寄了一張給阿公,

郵局的人員很仔細地蓋上校慶紀念郵戳,超讚的!!!

 

孩子們都很開心,也祝學校60週年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