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妞在玩手機的時候把鈴聲設定改了,原本是音樂,被妞設成小孩的笑聲。這是手機原本內建的鈴聲,但因為現在不上班,很少講手機,所以忘了就沒有改回來,反正這鈴聲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昨天夜裡,妞和老公睡著後,我在忙著記錄妞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妞的成長紀錄手帳),要把最近妞發燒的事情補齊。已經是半夜11點,我的手機鈴聲正好響起,還好沒有把妞吵醒,老公是被嚇醒的,我也被這聲音嚇得有點起雞皮疙瘩。試想,夜裡,大燈熄了,裡只留一盞昏黃的檯燈亮著,靜靜的夜裡,家人都已經入睡,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漸漸強的小女孩笑聲...很恐怖吧!根本就是恐怖片的橋段,而且還是打錯電話的,我一接起來就被掛斷,真可惡。還好有來電顯示,面板上有一個很普通、我不認識的手機電話號碼,否則真的是驚悚度100%。

我立刻就把來電鈴聲換回來。

原本我還在想:妞最近很愛學小狗叫汪汪,如果把妞的聲音錄下來當鈴聲應該很有趣,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打退堂鼓了。

還是音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