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最讓人討厭的地方大概就是半夜不斷地嗡嗡叫擾人清夢,而且我們被咬了卻又找不到蚊子在哪,夜裡的蚊子總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最近給妞看的電視,有首蚊子合唱團的歌還蠻有趣的,但真正遇上了,就覺得一點也不有趣。

昨晚哄妞睡覺時我就被咬了,咬在左手的中指中間的那一段,整段手指都腫起來,手指被咬真的很不舒服。我相信這隻蚊子一定會再出現,只是不曉得什麼時候。妞睡了之後,我還看了一會兒小說,在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發現這隻蚊子就停在妞的額頭,蠻顯眼的,因為它吃太飽了,整個肚子都鼓起來,呈現裝滿血的暗紅色...我是毫不遲疑就打了下去,但因為妞在睡覺,不可以拍太用力。等我手拿起張開來,這隻蚊子只是被敲昏而已,當下就被我包了衛生紙,用力捏了之後丟到垃圾桶裡去。

從小我就聽過老媽說,有一次我早上還沒起床,老媽來叫我,發現睡在蚊帳裡的我額頭上被叮了七個大包,當場我媽就拼命地在蚊帳裡找這隻蚊子,因為它根本出不去。蚊子沒多久就被打下來了,氣憤難平的老媽說他用盡所有的力氣捏這隻該死的蚊子,真的太可惡了。我一點兒印象也沒有,小時候在蚊帳裡只記得被蟑螂爬過去...但我現在可以體會老媽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