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大01.jpg

雖然已經是半個多月以前的事了,不過還是值得紀錄一下。

母親節的那個週休,妞回外婆家,在買蛋糕和拿晚餐菜的中間有一些小空檔,於是一家有三口去中大散散步。ㄟ,ponyo因為還小,不適合在外面奔波,所以留在外婆家睡覺。

初夏時節,草地上盡是蒲公英的成熟果實,等待風起好四處散播。妞爸摘了一支給妞玩,妞吹得可開心呢!

中大02.jpg

自己吹還不夠好玩,連爸爸也要拉下海一起吹。

中大03.jpg

在中大散步也很不錯,最近規劃得越來越適合親子同樂。妞手上拿了一個克利姆麵包,邊走邊吃,從停車場吃到松樹林、再吃到大草坪,最後不吃了,交給媽媽處理掉... ...媽媽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中大04.jpg

這天因為只是要出去買東西,所以爸爸沒有帶相機,嘿嘿,那就讓媽媽的傻瓜相機發揮功能吧!從前大部分出去玩的照片都是爸爸拍的,偶爾也要讓爸爸當當模特兒,拍一些父女情深的照片。

中大05.jpg

等ponyo再大一點,我們家出門去玩的照片就會多一個小寶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