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望坑01.jpg

雖然這是ponyo第一次出門去玩,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幫她拍到照片,有的都是妞的搞笑照片,那...就用文字紀錄下來:ponyo可是有出門去玩的唷!

家裡有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就不太可能出門,就算出門也不太能走遠。但是家裡那個兩歲的妞就很悶,每次出去都是樓下、市場和附近的小公園,走到連大人都有點悶了。所以這一天,我們決定帶妞去遠一點的地方兜兜風,順便找一個定點下來跑跑。其實目的之一是要讓妞在車上睡覺,因為妞現在很精,知道爸爸白天在家就是放假,遇上這樣的日子,她不說,其實我也看得出來:妞想要出門去玩。但是帶著小嬰兒,還是很麻煩,最後就決定要出門兜兜,滿足一下妞出門的慾望。

車子一直開,上了高速公路往北邊,一路在過山洞,妞開心得很,因為她正好學到過山洞的歌,每過一個山洞就在期待下一個山洞。好不容易,興奮過了,後來就睡著了。車子還是一直跑,搖搖晃晃比較好睡,彎上濱海公路繼續走。

海邊的景很棒,但是風很大,說實在不適合小嬰兒。最後我們決定去遠望坑那個有小草皮的小公園。

妞爸可是有備而來的呢!帶了冰桶,裡面裝有開水、果汁、水果和布丁,還可以野餐。

小風車02.jpg

妞開心地在草地上玩耍,還摘了莎草的花說是小風車,玩得不亦樂乎。小孩就是要奔跑,有得跑就好玩。

小風車.jpg

ponyo也被我們抱著,感受一下野外的清新空氣。但就是忘記要幫她拍張照片。

遠望坑02.jpg

妞很努力要比出YA的手勢,卻怎麼都有點怪怪。

回程路上,妞興奮得不得了。唉,真的還是偶爾要帶她去狂奔一下,雖然小孩不是狗,卻一樣喜歡有個寬闊的地方可以活動筋骨。透透氣也好,不然老是悶在家裡和媽媽、妹妹大眼瞪小眼,也辛苦她了(媽媽是個宅媽、妹妹太小不懂得領會出門的樂趣)。



後記:這次出門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了,後來我們全家又一起出門了好幾回。但仍然沒有幫ponyo拍照,因為,兩個大人,一人顧一個孩子,還真不容易想到要拍照。而且定點玩,就那樣,也沒什麼好照的。現在ponyo已經三個多月了,相信,出門去玩的照片馬上就會有ponyo小小可愛的身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