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著玩04.jpg

滿四個月之後,ponyo在大動作的發展上也有長足的進步,最近已經學會連續翻身了。小孩都偷偷學,然後有一天突然就表現出來,好像她是忽然開竅了,就學會了...結果,今天在我出房門去拿個東西時,ponyo竟然翻身翻到床底下,嚇得我趕緊衝進房間。妞完全不曉得該要去阻止這件事的發生,看到也呆了,畢竟她才兩歲。ponyo嚇到的成分比較多,抱起來哭了很久,因為我們房間的床只有一個彈簧床墊高,床邊還鋪有巧拼,檢查之後沒發現任何的傷口。唉,下次我會記得要把床沿堆滿枕頭和被子再離開。

前幾天我們夫妻倆還在討論:這ponyo好像不太想翻身,比較喜歡趴在那邊挺起上身東看西看...

躺著玩03.jpg

最近這ponyo也喜歡玩自己的手,會想要抓東西到眼前看(妞也有這樣的時期),但大多看一、兩眼之後就塞嘴巴了。

躺著玩01.jpg

我覺得小嬰兒這樣躺在床上,抱著手、腳也上舉有點蜷起來的樣子,超可愛啦!

躺著玩02.jpg

這ponyo在開心的時候喜歡把舌頭伸出來,像不二家妹妹一樣,很有趣。

躺著玩05.jpg

挺起上身的ponyo,常常手腳也跟著揮動,一副想要爬的樣子。她每天看著妞在床上跳來跳去,或許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像妞一樣自由行動吧!可是,ponyo,大部分小孩要到7、8個月才會爬,而且要爬之前,還要先學會坐喔!加油,要快快長大喔!(這是爸媽的願望,趕快長大,帶起來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