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jpg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夏天了。好快,才一邊看著月曆告訴妞爸說要夏至了,一邊抱怨著天氣不好等等,在又是好幾天後了,日子過得真是迅速啊。

這其實是好一陣子之前的照片,那個時候天氣還不錯,就是梅雨下不停之前的那段大熱天。天氣實在太熱,加上便利商店有活動,所以買了一杯思樂冰和兩個娃一起分享...好久以前的事了,為什麼這一段時間的日子過得這麼沒有感覺咧?

思樂冰.jpg

妞很愛喝思樂冰,不過今年也才喝3杯,之後,我也不打算讓她多喝了。這...實在太甜,而且一杯都喝不完,後來還要反覆進出冰箱兩三回,太辛苦了。對她來說主要是新奇,其實我也不感覺妞又特別愛這杯子裡的東西。倒是那個小丸子圖案的杯子,現在都被我拿來裝牛奶給妞補給營養。

ponyo很不愛太冰的食物...但是姊姊喝,她就會想喝一口。


抱怨文來了。

最近的日子實在過得很讓人難過,每天都在跟妞戰鬥,寫文章也不過就是妞爸說的「講妞的壞話」...實在很不願意。這種日子過起來真沒意思,唉唉。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