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娃發燒的疑雲終於解開了,鏘鏘鏘,是腸病毒,噢,不~~~

 

早上天氣好,本來想帶著奶娃去市場逛逛,

在門口穿鞋時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校護阿姨請我去把二娃帶回家,

因為她的手上起疹子了...而且咽喉也有疱疹...

「晴天霹靂」完全能形容我心裡的狀態。

 

爸爸下午趕回來帶二娃去看醫生,確診是腸病毒,要在家休息七天。

對二娃來說也是晴天霹靂,因為明天是三年級的演說比賽,

她準備了很久,寫稿、背稿、加動作,覺得準備得很充分,

現在卻被迫要留在家...不戰而敗,好悽慘。

 

另外下週一有學校的耶誕節活動,她也不能參加。

 

又,因為她是家裡第一個發病的,所以就被隔離、戴口罩,

二娃超~~超~超級不滿的!!! 「為什麼是我?」她問了無數遍。

可憐的二娃,稍微忍耐吧,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結果...

深夜的時候,奶娃也發燒了。傳染速度好快...

雖然早上校護有特別告訴我要注意妹妹的狀況,因為她的肺炎才剛痊癒

但是我其實是很苟且的希望妹妹不要被傳染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