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是我們家第一次面對腸病毒,所以我們上網去找了好多訊息,

爸爸一直在看重症的徵兆,要小心奶娃的症狀。

 

奶娃的嘴也長了泡疹,應該就是腸病毒無誤,

偏偏晚上她一直哭醒,估計是一個小時計哭醒一次,

喊著腳痛,時不時會扭動她的腳。

爸爸超級擔心,很怕這動作像是肌躍型抽搐,整個晚上都盯著奶娃看。

我白天已經累翻了,請原諒我...

 

二娃昨天被確認是腸病毒之後,很多東西要洗、要消毒,

也被告知必須常洗手,水就用得很兇啊~~

怎知我衣服洗到一半、正在洗碗,卻發現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

靜下心來才想起好像曾經看過公告,這幾天要洗水塔。

咳咳咳,怎麼會這麼剛好,偏偏在最需要用水的時候...

而且根本忘記要儲水。我好焦慮啊~~

 

沒有水的痛苦,這下可清楚了。

上廁所沒有水可以沖、喝過的杯子不能洗、偏偏開水都喝完了,

奶娃吃糖漿藥水還滴得滿身都是... 

我的心臟不夠大顆,經歷了四個小時的停水,已經筋疲力盡了。

 

小孩生病,大人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