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底,我們辦公室都會舉辦一次交換禮物的活動,就同一樓層的四個實驗室一起舉辦,包括老闆和全部的助理都會參加。除此之外也順便聚餐,聯絡一下,知道現在各實驗室裡有哪些人,打打招呼、見個面、聊聊天,讓彼此更加熟悉。今年也不例外,早在月初就已經決定日期,好讓大家有充分的時間好好地挑選禮物,增加活動的趣味。

交換禮物嘛,總是會有一些特別熱門的禮物,卻也有一些拿到手卻不曉得如何去處理的東西,因為它的風險就是有趣的部分,就只能看看自己的手氣好不好囉!每年被人津津樂道的包括抽到大獎和『特別獎』的人,還蠻有趣味的,只是當事人的心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

前年的特獎是一件喀時米爾羊毛披肩、去年最讓人期待的獎是一條三色金的手鍊,今年則是一條專櫃的珍珠手機吊飾,全部由同一位老闆所提供,讓人期待也是他最得意的事。而且每年都被女生抽走,蠻適合的。

記得去年有年輕人抽到『銀寶善存』、五十幾歲的男老闆抽到豹紋毛邊的化妝箱,今年則有腰圍過大的男生抽到竹碳暖暖包一整箱、注重養生的同事抽到超大盒松露巧克力、皮膚容易過敏的抽到面膜一組,我認為最驚人的禮物則是一包三把的女用雨傘,這對中國人來說實在是稱不上『適合做為禮物』的物品之一。

今年的運氣不錯,抽到歐舒丹的超值沐浴組,連帶同事送給我肚子裡小妞的毛毯,感謝囉!小妞真好,還沒出生就領受人家的好意,要心存感激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