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我老姊的書櫥中翻到這一本書,於是我掉進['miau]與meiyee那一年那一段時間的生活裡頭,用fax來進行交換日記還算蠻有趣的唷!。故事進行地非常生活化,與妳和我和他的生活十分地貼近,好像在看兩位跟自己很熟悉的朋友聊著生活的大小事,一切都是輕輕鬆鬆的感覺。還蠻有意思的,文字加上圖的表現讓我能夠更瞭解當時的狀況。

後來上了『交換日記』的網站,發現她們把原稿捐出來做義賣,這真的很不錯,是相當具有意義的事情。除了可以完成共同創作的夢想,還有多餘的能力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覺得這是現在在學的孩子許要更努力培養的情操吧!這個世界除了自我以外,還是有很多人的,每個人都一樣地平凡,如果能力有餘,不妨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